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回家的感觉真好
  • 作者:邓钰、张炜煜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校内各单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16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钰、张炜煜)这个五月,布谷鸟叫醒了夏天,南大学子安全有序回到熟悉的校园。面对新学期、新环境、新生活,听听他们的心里话!

    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192班 徐芷欣: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帮助同学们安全有序返回校园,让我觉得很值得。学校就是我们的大家庭,大家都应该来爱护它,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力所能及的为学校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理学院物理192班 王佳琦:怀着憧憬的心情踏上返校旅程,到校后迎面而来的是热心的志愿者和暖心的标语。尽管我看不清他们口罩下的脸庞,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也感激他们的付出。久违的校园生活就要开始了,我将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抢抓时间,努力把专业知识学好,不负光阴、不负青春。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97班 唐诗辉:坐着学校专门安排接站的校车我回到了久违的校园,见到许久不见的老师与同学,感觉特别亲切。和同学们一起上课、看书、讨论问题,回校后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新学期新气象,我将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力争在学业上取得更大进步。

    儿科医学院儿科191班 陈奕任: 回到学校,处处鸟语花香,校园气息扑面而来。新的学期,我会尽快恢复优良的学习状态,在儿科医学的世界不断探索,为成为一名救死扶伤、妙手丹心的的医生而不懈奋斗。同时,我也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自觉维护校园安全。

    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陈丽名:专车接送、爱心礼包、免费防疫物资…,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细致贴心、周到暖心。正是学校无数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我们才能安全有序回归校园,真诚地对你们道一声:“谢谢!”,我将在新学期,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不负那些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杨亚楠:教学秩序井然、宿舍窗明几净、食堂干净卫生,回家的感觉真好。学校为我们创建了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我将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学期新征程中,为着自己心中的光,勇敢前行。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