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晒整改】各教学单位深挖问题抓牢整改落实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1字体:[
  •   

    本网讯(南轩)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昌大学各教学单位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深挖问题真抓实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出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围绕梳理出的5个方面问题,通过大力推进红色文化馆建设,创新思政理论课教学模式,运用3D情景化案例,辅以专业讲解,借助VR技术实现情景再现,让师生产生强烈的现场体验感,从而增强学习热情,提升师生的情感共鸣,提高教学效果。

    体育学院为发挥师资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推出“师带徒”一对一培养模式,并举行拜师仪式,有效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教师责任感,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成效深化主题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通过师生提、自己找、上级点等方式,查摆细化具体问题11个,已解决2个,其余逐一明确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措施与时限要求,形成整改清单。

    基础医学院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先后解决了教师办公条件差、实验室用电安全隐患多等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