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 作者:邓钰 摄影:张宇辰、魏悻玥、邹玲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2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邓钰)11月30日上午,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开幕。各基层分工会的25支队伍共400余人参赛。校党委书记、校气排球协会名誉会长喻晓社为比赛开球,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朱友林,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发球、起球、拦网、扣球,大家充分发挥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场上比赛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下,场外观众为支持的队伍欢呼鼓劲,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热闹非凡。

    经过两天9轮次7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科学技术学院、共青学院、医学部、软件学院、附属中学、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高等研究院获得前八名;旅游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校机关、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旨在增强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全体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