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调研学校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并为研究院揭牌
  • 作者: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 摄影: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9字体:[
  •   

    本网讯(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3月16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率队到学校循环经济产业丰城研究院调研并参加研究院揭牌仪式,深入研究院实验室参观,并与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等地方政府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副校长吴丹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与徐结强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标志着研究院正式投入运行,开启了发展新阶段。

    罗嗣海一行深入实验室参观,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科研进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产教融合的建设进展。围绕研究院的工作及如何深入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议题,吴丹、徐结强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罗嗣海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丰城市政府给予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地方的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研究院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推进“前店后厂”融合模式发展,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丰城市经济发展。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踏实奋进,努力打造成学校产教融合的模范标杆和特区。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