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宣部新闻局原局长明立志来校调研
  • 作者:学生记者张炜煜 摄影:学生记者张炜煜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炜煜)12月12日,中宣部新闻局原局长明立志来校调研《新闻学概论》教材的修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会见明立志一行。

    调研座谈上,明立志认真听取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对教材修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新闻学教材是专业学习的基础,教材的使用和修订要与时俱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新闻学教材的修订,形成一批扎根中国土壤、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气息的示范课程和精品教材,培养更多的优秀新闻人才,推动党的新闻宣传事业持续发展。

    此前,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多次应邀参加马工程《新闻学概论》教材修订研讨会,并提出修改意见。此次明立志一行调研,旨在进一步向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征集意见,为明年新版的《新闻学概论》作充分准备。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调研。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