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健步道上展英姿 踔厉奋发争一流
  • 作者:刘安雅、曹一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20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安雅、曹一鹤)新步道、新征程,新气象、新风采。10月19日下午,学校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秋季健步走活动,近400名教职工从树人广场出发,一起欢欣雀跃地行走在香樟校园。

    浓浓秋意,绵绵细雨,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在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等在家校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健步行走在新修建的红色步道上,为秋日的校园带来了别样的生机与色彩。

    际銮路,正气路,寅恪路……大家在校园结伴而行。

    活泼的身影、绽放的笑容,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在细雨的点缀下,秋日之行充满了诗情画意。大家用脚步丈量校园,画下了一个爱心,又回到了起点,他们意气激昂、精神焕发。

    校园环形健步道项目是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民生实事之一,已于本月顺利竣工,健步道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锻炼环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建设健康美丽校园。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