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校62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 作者:校纪委机关 摄影:肖政宇 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9字体:[
  •   

    本网讯(校纪委机关)1月6日至8日,学校举办全校纪检干部全员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史国珍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对标对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着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质量和水平。要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完善机制制度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保障学校工作新定位得到落实。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开展了中央纪委示范课程视频教学,特邀省纪委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授课,校纪委业务骨干还结合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重点讲解,62名学校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还进行了分组讨论、知识测试。

    培训班是在校本级纪检体制改革顺利完成、二级纪委纪检体制改革有序推进之时,着力解决纪检干部本领恐慌问题,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开办的全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学校纪检“形”的重塑基础上的“神”的重铸,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