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推进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
  • 作者:许航、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5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近日,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提出要求,推进工作。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朱友林、刘耀彬出席会议。

    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改进方式方法、健全体制机制,坚持教育宣传先行、信息渠道汇聚、供需平台对接、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社会稳定的基础,创新创业是国家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就业创业工作放在学校人才培养、一流本科建设中统一谋划和推进。要把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作为就业工作核心点,学生参与度与创新创业教育成效作为创新创业工作核心点,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协同推进、目标考核的体制机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就业创业工作。

    2019年,学校本科生初次就业率84.15%,研究生初次就业率90.65%,毕业生升学和就业质量均有提升。学校开设了215门创新创业类教育课程,修读学生达10248人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3银5铜及主赛道“先进集体奖”,首次获得国际赛道国家级奖牌,全国排名12位。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