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各地校友会共商南昌大学百年校庆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李静、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1字体:[
  •   

    80795e7619994d0983307e2726406bff.jpg

    本网讯(记者许航)百年栉风沐雨,世纪弦歌不辍。6月20日,学校举办2020年南昌大学地方(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来自40个校友会的129名校友代表聚首前湖,围绕“追寻百年文脉、共商百年庆典、凝聚八方校友、赋能美好未来”主题,共叙校友情谊、共话百年校庆。校长、南昌大学校友总会会长周创兵主持联席会。

    0468f235b7e34a749590f8f60f2f5616.jpg

    百年校庆是南昌大学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伟大时刻,是总结办学经验、传承大学精神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办学成就和校友成就、凝聚人心士气的重要契机,是把握历史方位、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重要抓手。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回顾了学校百年历史沿革,总结了学校办学成就,展望了新百年追求目标,他号召广大师生、校友,凝聚共识、展望未来、砥砺前行,通过百年校庆不断增强自豪感、提升使命感、强化责任感,在大变局与新时代的相互激荡中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副校长朱小理从校庆宗旨、主题、定位、原则、工作阶段、项目及活动等方面对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cd9a038953aa4d4eabe0df94b55f59ac.jpg

    “百年校庆对于每一位南昌大学学子而言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我坚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助力下,百年校庆必将可期,母校未来发展必定更加美好。”

    “母校是我们心灵的归宿,我们精神的根、文化的根,留在了这里,我们对学校百年校庆充满期待。”

    “校友与学校是命运共同体,是发展共同体,全体校友要积极地为百年校庆和学校发展出建议、出智谋、出资源、出贡献。”

    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剑、湖南校友会会长张舰、深圳校友会会长洪波先后发言,代表广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深深谢意,抒发了助力母校改革发展的豪迈之情。

    本次联席会,由南昌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协办。会议较往年规格更高、人数更多,各地校友的到来,体现了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拳拳之心、奉献之情。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以“喜庆、庄重、简朴、自信”为原则,按照“人文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定位,拟筹建焕奎书院、校友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十大项目,开展百年校庆庆典大会、百年办学综合成就展、国内外系列学术交流与教育论坛等十大活动,着力打造具有人文品味、学术内涵、赋能未来、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校庆。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