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党委书记罗嗣海一行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调研
  • 作者:刘颖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刘颖)3月22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带队先后赴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美术学院调研,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间对口支援相关计划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密切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联系,共谋教育发展新篇章。副校长吴丹参加调研。

    c033db6cc4e0433588c772714666e6d9.jpg

    c9b7f8ec435e466aa243200c296696d3.jpg

    3月22日下午,罗嗣海一行来到武汉理工大学,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技术与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罗嗣海与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一致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高校力量。

    13904979a1e64736b8312352d1825767.jpg

    f55493d5c796445d9c9d23b5ce743cbb.jpg

    9adefbd52ddd4a2195c4c4b99b57c13e.jpg

    3月23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罗嗣海一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校史馆以及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了解了华中科技大学在服务师生、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等方面的突出成就。罗嗣海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张广军就加强校际合作、促进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校际合作、共同助力中部地区崛起的愿望。

    罗嗣海表示,华中科技大学在先进制造学科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南昌大学不仅要学习华中科技大学办学特色与建设经验,更要学习华中科技大学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和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并将这种精神和态度融入教学和科研中去,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da8127e078814b0a97d7321a090647b5.jpg

    3月23日下午,罗嗣海一行来到湖北美术学院调研。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艺术底蕴的高等学府,湖北美术学院在艺术教育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双方就艺术教育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此次调研为南昌大学与全国优秀高校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寻求与更多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提升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部省合建办公室、物理与材料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