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曾志将来校调研交流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0fa9545924f749068cc98f0790d11103.png

    3月21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曾志将一行来校调研校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曾志将认真听取了南昌大学医院关于管理模式、发展运行、科室设置等方面介绍,并与我校校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曾志将对我校校医院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江西农大校医院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兄弟医院在服务师生、保障健康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明晰前景规划,明确自身定位,重点在内部管理、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发力,改革创新、盘活资源,让师生在卫生健康事业中获得幸福感。

    双方还就加强校际间医疗合作、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加深了两校友谊与合作,为双方未来在高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南昌大学校医院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为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编    辑:王  葳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