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建立国际教育合作伙伴关系
  •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涂金凤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30字体:[
  •   

    本网讯(国际教育学院)6月29日下午,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线上举行,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校长库拉索夫、副校长斯勒普欣,我校校长周创兵、副校长邓晓华以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标志着两校正式开启国际教育合作新篇章。

    周创兵表示,两校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两校共同打造高水平、实质性、可持续的国际教育项目,并以项目为依托,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学研究、人文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惠及两校师生,为促进中俄两国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库拉索夫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情况。他表示,对两校国际教育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国家教育联合培养项目,可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两国年轻一代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机会。

    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又称莫斯科斯特罗加诺夫国立工艺美术学院,成立于1825年,是俄罗斯办学历史最悠久的高校之一,在世界应用美术教学领域声名显赫,在工业设计、珠宝设计、平面设计等专业领域有着较强的办学实力。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