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高水平啦啦操队获得全国比赛两项冠军与团体奖第一名
  •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17字体:[
  •   

    本网讯(体育学院)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2022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线上比赛成功举行。此次大赛属于全国A类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19所高校的5496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高水平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参加了丙组(高水平组)比赛的技巧啦啦操集体全女子规定动作和舞蹈啦啦操高踢腿规定动作。在与众多强劲队伍的巅峰对决中,我校高水平啦啦操队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两项全国冠军与全国丙组(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展现了南昌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体育学院获奖学生名单:

    丙组(高水平组)-规定动作-集体全女子技巧啦啦操 :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学研究生张湘晴

    2020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程媛媛、吴瑶、李越、李锦、马思远

    2021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李甜欣、林可可、王龙洋、余家馨

    2022级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朱冰雁、蔡进秋、余珂、唐玉蓉、吴姝沂、黄馨悦、何颖妍、林靖涵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