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附属小学 摄影:附属小学 单位:附属小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5字体:[
  •   

    56b391ee75c042c78e96cd0ca6d15968.jpg

    本网讯(附属小学)12月4日至5日,由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主办,我校附属小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小专委)换届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附属小学前湖分校召开。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国务院参事、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烈,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余凯,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菊娇,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

    喻晓社在致辞中表示,办好附属中小学是南昌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研讨成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将南昌大学附属小学建设成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小学。

    吕玉刚以《认真落实中发[2019]26号文件精神 切实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为题作大会主旨报告。他指出,各义务教育阶段校长要切实增强落实文件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当前小学教育面临的挑战与任务,坚持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回归育人本位,进一步推动义务教育改革发展。

    学术年会上,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理论工作者、教育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育人质量”的主题,分“深化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程与教学方式改革”“深化劳动教育改革”“深化学生发展质量评价”四个论坛,深入探索落实改革政策、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理论问题与实践策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