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晒整改】各附属单位用整改举措回应群众关切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4字体:[
  •   

    本网讯(南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各附属单位积极抓好整改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实际问题、回应群众关切。

    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开展“如亲陪诊一对一”志愿服务活动,为语言不通、行动不便的年迈患者提供陪伴就医服务;先后16次走进社区,开展主题义诊活动,为千余名百姓提供诊疗服务。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构建医院—社区—家庭三级照护支持模式,在南昌市上营坊社区活动室开设了“聪明的照料者”课堂,定期为居民讲解如何做好痴呆老人的照护工作。先后到南昌市戴家巷社区,南昌市朱紫巷社区进行入户随访,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和科普教育。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在全省首家推出“共产党员岗”,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扶就诊困难群众,提升就医服务品质。目前,已有376人次党员志愿上岗服务。

    附属眼科医院党委组织专家团队,先后到广昌县人民医院、南昌县泾口乡东岗村开展义诊活动,并赴甘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免费白内障手术,20天内已成功完成621例免费白内障手术;组织近视防控团队为省内3000余名学生进行视力检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