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教师胡邦宁赴京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3-20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人文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胡邦宁作为教师代表赴京参会。

    胡邦宁表示,中央专门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凸显了对思政工作的高度重视。能够与全国学校的思想政治课教师代表一道,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指导,感到十分荣幸。座谈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还与参会的每位教师握手道别,更让大家感到温暖。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让胡邦宁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前进的方向和信心。胡邦宁说:“我对党和国家的前途更加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自己的教育水平和能力也更加自信了,敢于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直面广大学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相信思政教育理论课的前途光明,相信自己能够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对改造学生的世界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更加信心饱满。”

    回到学校后,胡邦宁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觉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党中央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不能辜负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坚持正确方向和先进理论相结合、扎实本领和言传身教相结合、仁爱之心和精准施教相结合、前沿技术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科研创新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相结合等原则,为学生埋下种子,扣好扣子。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