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研究生生态文明学术沙龙在我校举办
  • 作者: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 摄影: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6-30字体:[
  •   

    本网讯(江西生态文明研究院)6月27日,江西省生态文明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研究生学术沙龙在我校举办,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和谐共生”,副校长刘耀彬出席沙龙并致辞。

    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省内高校共计50个课题组师生参加沙龙并做生态文明学术研究分享,江西财经大学的博士生李莹分享了关于金融科技对全要素碳排放效率的空间影响及作用机制的研究探讨,江西师范大学的李文刚介绍了在鄱阳湖典型湿地微塑料的赋存、迁移及风险评估的研究结论,南昌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博士生宋旭分享了不同森林类型净初级生产力对气候因子的年际和月际响应的研究成果。出席沙龙的各位专家学者对大家的学术研究进行了指导点评。

    研究生学术沙龙作为“江西省生态文明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在我校举办。该活动旨在引导全省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绿色生态文化,倡导生态文明行为,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全面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编    辑:程慧萍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