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毕业游园,永远带上校园的美好记忆
  • 作者:程文豪、周丽 摄影:涂金凤、程文豪、袁子淇、周丽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6-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程文豪、周丽)问道何惧路漫漫,青春不负新时代。6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精彩落幕后,毕业学子与学校领导、老师一起参加游园活动,同走校园路,共叙母校情。

    充满着青春朝气的游园方阵队伍,从白帆体育场出发,沿着韬奋路,途径体育馆,顺利到达留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的游园活动严格控制参与人数,减少了互动环节,但各学院及社团根据自身特色,纷纷拿出更有创意的方案,献上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留园内,师生们穿过幸福时光泡泡机,毕业学子欢快雀跃,充满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一句句祝福的歌声、一张张温馨的明信片、一件件饱含纪念意义的文创产品……五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毕业学子回忆大学的点点滴滴,留下永恒的毕业印记。

    在今年游园活动中,央视新闻现场直播和线下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倍感惊喜,踊跃参与。毕业学子纷纷在“毕业照相馆”拍出独特的留念照,在“毕业邮局”印制自己的专属明信片。

    “今年的游园活动很精彩,大大超出了我的想象,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感觉这个夏天多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很不舍离开回忆满满的校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姚旭蕊道出了大家的感受。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