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来校调研
  •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刘磊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5字体:[
  •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1月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一行来到我校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喻晓社陪同调研。

    喻晓社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中心创办历程,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耀彬教授汇报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成效。经济管理学院介绍了学科建设发展情况。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胡振鹏作协同创新实例介绍,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绍森介绍相关情况。

    汪立夏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协同创新中心融入部省合建设想和规划予以肯定和支持,希望中心扎实开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加快研究成果转化,不断强化“协同”,争取更多资源与支持,扩大学术影响力,在新时期发挥新作用,支撑和引领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

    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集中“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会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的优势力量,充分发挥江西省发改委、省政府政研室、武汉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省社科院以及江西地方知名企业等十多个单位的积极作用,构建“高校—科研院所—政府—企业”的协调创新模式,形成“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共同体,为江西发展升级、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管理决策咨询服务。

    省教育厅高教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处、社政处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