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新闻社区精品节目】万象生活,新闻速递
  • 作者:王金羊、邓佳欣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11月27日下午,“南昌大学——婺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婺源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婺源县委书记吴曙、我校副校长朱友林先后致辞。

    11月份,中欧班列稳定畅通,开行1238列,运送11.5万标箱,同比分别增长64%、73%,综合重箱率达98.8%。

    12月8日,“携手同行 命运与共”——第二届“中国与非洲”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我校学子获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参与奖,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12月9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栏目以《牢记殷殷嘱托谱写无悔青春》为题,刊播12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为师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月9日晚,由校党委统战部、团委、艺术教育教学部及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南昌大学2020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民族风情演讲比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

    2022年冬奥会改造场馆国家体育馆于12月12日完工,国家体育馆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任务。

    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1年经济工作,我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美国国会参议院11日以84票赞成、13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21财年国防授权法案。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12月11日18点00分开始, 全面开展郫都区新冠肺炎疫情核酸检测。 一声令下, 来自成都21个区(市)县的4000余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郫都区。

    上海市自12日13时起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措施。

    寒潮来袭,南昌县多地设施及棚内作物遭受到不同程度低温冷害,为此,南昌县主动作为,采取多项强力举措,积极应对强寒潮天气。

    当代“徐霞客”:12年游历128国诠释新的生活方式2008年起开始全职环球旅行。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