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年轮精品】幸福三部曲
  • 作者:杨程博、李雅文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位歌手,他13岁自学钢琴,20岁考入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在他16岁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心思细腻的他为女孩写了首歌。对女生来说这真是最浪漫的事了。

    这位歌手的名字叫做余佳运。写的这首歌叫做《我想》。歌词里写到:”我想要带你去所有的地方,把全部幸福都撒在你身上。我想要带你去所有的地方,把所有美好都撒在你脸上。我想把你的世界全部都照亮,填满在你最灿烂美好的时光。”余佳运曾说,他向往的生活是和一群素不相识的人群,拿着自己乐器聚在一起,默契地弹奏一首曲子。拿着自己乐器聚在一起,默契地弹奏一首曲子。

    有一首名叫《和你》的歌曲是由余佳运自己作词作曲创作的作品。歌词里写到:“我想和你,赏最美的景,看最长的电影,听动人的旋律。”

    林夕曾说过一句让人们无比动容的话,他说:“很多人结婚,只是为了找个跟自己看电影的人,而不是分享电影心得的人。如果只是找个伴,那我不愿意结婚,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去看电影。”所以说,如果仅仅只是陪伴,那也未必会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最后还有一首歌,名叫《再一起》。三首歌的歌名连起来:我想和你再一起。不过这个再一起的“再”并不是现在的“在”,而是再次的“再”。听完这首歌相信大家就明白了为什么是再一起。

    刚刚提到的这三首歌,《我想》、《和你》、《再一起》就是余佳运的幸福三部曲。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