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获“最佳护理管理团队”称号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30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近日,湖北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护理部副主任胡德英,总护士长孙丽、代艺,护士长胡洁来到了南昌大学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的新驻地,代表武汉协和肿瘤中心感谢、慰问南昌大学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并为护理团队颁发了“最佳护理管理团队称号”的证书。

    南昌大学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于2月12日集结、13日抵达武汉、14日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Z14病区。医疗队中共有100名护理人员,他们将江西版新冠肺炎患者护理模式“移植”到武汉,建立起了科学、高效、适合的护理“作战方案”。人员分工方面做到责任到人,保障护理工作专业高效;人员排班方面做到合理调整;患者护理方面做到“一人一策”,为患者提供精细化护理;快速适应紧密对接,形成有序高效的工作沟通方式。

    完善的工作制度、明晰的工作流程、高效的工作模式得到了武汉协和肿瘤中心护理部及患者的高度认可,南大一附院援助武汉国家医疗队护理团队在14个护理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护理管理团队”称号。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