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附属眼科医院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新闻稿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6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12月4日,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省委书记刘奇在十四届十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区域现代眼科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中心,力争2020年进入区域先进行列,助力江西眼科事业发展。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