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口腔医学院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本科教学准备工作
  • 作者:口腔医学院 摄影:口腔医学院 单位:口腔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志强、曾艺旋)2月3日,口腔医学院自接到《南昌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通知后,在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重视下,由教学办牵头迅速开展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月17日顺利开学的工作要求。

    首先,教学办自接到通知后于2月3日立马向教务处递交网络教学平台账号申请,同时组织教师进行在线信息化能力教学培训学习,转发学习《网络教学平台教师操作指南》、《网络教学平台学生学习操作手册》等一系列文件,要求各教研室充分利用上线的慕课和省、校两级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依托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准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增加学生自主学习时间,强化在线学习过程和多元考核评价的质量要求,以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经过一周的实践调研和充分准备,口腔医学院在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育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南昌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本科教学的通知》、《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下,制定了《口腔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线上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各教研室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完成教学视频录制和上传。

    目前各教研室正进行紧张的课程录制工作中,开展线上教学既是此次突发疫情的应对之举,也是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改革需要,我院将落实线上教学主体责任,明确各项工作职责,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

    55b620cff72d4272b01ebdcae79a05fd.jpg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