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作者:万紫燕 摄影:刘蕴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2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1月17日下午,南大口腔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11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廖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健进行主题教育总结汇报,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美华主持。院领导严晓兰、李志华、赵豫及党员干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杨健首先就医院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整改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医院坚持开展共产党员岗和志愿者服务,强化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以学原著、悟原理,沉浸式情景学习,朗读、撰写心得体会及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竞赛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口腔特色开展“七个一”引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了患者周末洁牙难问题,大力规范了医疗收费模板,严把院感控制关、树立了口腔行业感控标杆等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将坚决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有针对性地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做到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加强作风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意识。

    廖岚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理论上得到提升,行动上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临床医技科室涌现了很多可圈可点的感人事迹,机关后勤部门积极组织各类学习、考试、网上答题,牢固树立为临床一线服务的意识。感受较深的是,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了医院中心工作开展,包括职称工作、绩效改革、干部制度改革等,随着医院长期努力的发展,去年的科研工作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五项国自然课题获批,创历史记录。

    廖岚强调,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江西,大力推进红色基因的传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终身的课题。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思想深入扎根,切实做到初心如盘、使命在肩、实干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刻保持压力感、紧迫感、危机感,以不断向前的魄力和更大的决心,努力加快建设中西部先进口腔医(学)院步伐。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