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 单位: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1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聂倩)1月10日, 后勤服务集团在前湖校区服务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集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精棋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从“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剖析问题、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个月的学习教育,使集团上下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做实调查研究,开展全面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做实检视问题,通过逐条逐项抓整治,取得了让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提升了担当实干的意识、方法、能力,强化了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增进了同干部群众的感情,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好评。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按照党中央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效果,真真正正“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起点,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承担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汇聚集团发展正能量。要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集团前进的动力、创新的活力、创业的激励,不断推动集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广大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