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作者:熊晨溪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3月21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卫健委、南昌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案》,听取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机关作风建设调查情况。

    会议指出,领导小组成员要明晰职责任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医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密切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决杜决脱离群众的官僚主义,要多频次多渠道与群众对话,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八大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抓工作、抓落实、抓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紧压实领导班子、总支、支部齐抓共管责任,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落实监督,基层党组织各负其责的党风廉政建设格局。

    编    辑:李恺奕

    责任编辑:王  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