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战疫情】最美身影——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 作者:第三附属医院 摄影:第三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2-11字体:[
  •   

    本网讯(第三附属医院)国有难,召必至,战必胜!

    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周颖婷、戴莉璟收到紧急响应集结号召,背上行囊,再次踏上征程。

    1487bd0d4f4e4cc8aaa348d417fc867f.jpg

    2月11日中午12点30分,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已经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救治工作!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队员送行。

    第三附属医院院长黄国富嘱咐队员们:风雨同心、众志成城!用我们的专业能力援助武汉,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救治工作倾尽全力!同时,要严格做好防护,健健康康去,平平安安回,不辱使命、早日凯旋!

    从接到通知到医院,周颖婷和戴莉璟用了仅仅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没有多余的时间打包行李,也来不及好好地吃上午饭,甚至来不及和家人好好告别。

    这一刻来临之际,她们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她们已备战多时。

    心内二科护士长周颖婷说起此次援鄂,孩子特意给她画了幅画,为妈妈加油,为所有的医护人员加油!

    2月11日下午13点,第三附属医院援鄂队员们已抵达集合地点,即将出发。

    96b215d04c984eeca278c58c37c1a2d7.jpg

    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白衣战士致敬!

    编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