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员干部培训会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9字体:[
  •   

    f9aba5fafc3c46188646b22c68291c3e.pn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1月28日,第四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员干部培训会,南昌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贻军受邀主讲,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会议。

    培训会中,熊贻军以《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党员干部》为题,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干部如何担当、做好工作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行为心态三方面展开。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是党对历史上正反两方面经验教育的总结,是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 

    熊贻军强调,担当的现实内涵是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善于担难、敢于担险,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以展现担当作为,要以勤学习、奉诚恳、少埋怨、讲作为、多尝试、要果断、要专注、多思考、不急躁、善冷静、少闲讲、善团结、常奋斗等良好的行为心态做好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党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体现了政治高度、历史深度、视野宽度,同时又非常接地气,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听完之后深受启发。全体在家院领导、党(总)支部委员、主任助理及以上党员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