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七期荟智论坛
  • 作者:熊晨溪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近日,口腔医(学)院举办了第七期“荟智论坛”。李志华副院长出席,国家二级教授何兴道教授受邀作《生物组织的光学弹性成像技术》报告。

    在报告中,何兴道教授详细阐述了光学成像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展示了光学成像技术在口腔疾病诊断、治疗及预防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他还对光学成像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揭示了这一领域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报告现场,与会者纷纷表示,何兴道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不仅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对光学成像技术在口腔医学领域应用的浓厚兴趣,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这一领域,为推动口腔医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论坛结束之际,李志华再次向何兴道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何教授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口腔医(学)院的科研工作,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口腔医(学)院师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论坛的圆满举办,不仅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在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的积极态度,也为口腔医(学)院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论坛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共同推动口腔医(学)院科研工作的繁荣发展。

    编    辑:李恺奕

    责任编辑:王  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