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旅游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工作线上会议
  • 作者:旅游学院 摄影: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30字体:[
  •   

    本网讯(旅游学院)2020年3月28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线上会议,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就业工作、教学工作的领导、系主任、学工口负责人及毕业班全体同学在线参加。会议围绕“论文答辩”“就业升学”“返校”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何琳围绕毕业工作进行总体介绍,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为学生就业择业升学提供帮助和机会。随后,分管学院本科教学的杨征主任对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进行评析,提醒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精进完成,争取按进度正常完成论文答辩工作。

    随后,2016级本科生依次就毕业、就业和升学等问题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发言,学院领导和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为大家提供有效建议,铺路学生的未来发展。

    最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毕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目前全国防疫的形势虽然有所缓解,但要提高警惕,做好自我防护。第二,对待毕业论文要保证进度,提高质量完成。第三,建议选择旅游行业内工作,竞争力更高。最后,龚院长强调虽然前进的路上仍有很多困难,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每一位毕业生的顺利毕业就是学院的最大牵挂,每一位毕业生的如愿就业就是学院的最大民生,希望大家积极心态、坚定信心,在人生路上砥砺前行。

    目前,学院本科生就业升学率已接近50%左右,大大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其中考研再创佳绩,国考省考选调生工作亮点突出。下一步,学院将充分调动毕业生主动性,发挥校友优势,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疫情防控期间,旅游学院主动作为,积极发挥网络优势,先后多次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线上人才面试会、线上班会、线上党日活动等,坚持工作不掉线,事务保障不中断,确保学院事业发展持续有力推进。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