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推进安全信访工作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李香麟)5月19日,第四附属医院贯彻落实全省安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集中整治工作分析会。

    410a24cfb8864a42a14e50712c4c82fd.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扣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各项安全稳定任务。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日常工作与多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压实各部门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多渠道收集问题,实行问题清单销号管理。分析会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医务科等相关责任部门分别汇报安全生产情况,对2020年1-5月份各科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张清华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安全工作要求更高,信访任务较重,要做到万无一失。医院安全工作要常态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落细落实,狠抓各项制度落地见效;加强督查整改,压实各层次的责任。 

    院长孙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安全红线底线意识,抓好安全教育宣传培训演练;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任务落实。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要按职责分工,主动作为;抓好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在全国两会前及期间,对重大隐患要进行“回头看”。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