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在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 作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摄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润)1月10日,2020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我校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4588325d2e8f4defa4c11448b3801af6.jpg

    我校以《以稳就业为发力点,推进毕业生更多留赣、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为题,介绍了多措并举稳就业的特色做法。2019年,我校以“稳就业”为发力点,就业保持了一个总体稳定(2019届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的总体满意度为 97.09%、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好评度为98.48%),探索改革了两种机制(更为有效的就业评价机制、建档立卡毕业生精准帮扶机制),着力打造了三个品牌项目(具有特色的留赣就业项目、职业生涯规划校外导师进校园项目、更为便捷、暖心和精准的就业服务项目),加快推动学生实现更多留赣、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我校三名优秀校友事迹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实现了基层就业、创业、征兵入伍的大满贯。近日,新华网、央广网、江西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我校“多措并举稳就业”的特色做法。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