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管理学院与南丰县洽谈多方位合作
  • 作者:管理学院 摄影:管理学院 单位:管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2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喻登科)5月19日,管理学院徐兵院长、傅春教授、喻登科教授、林永钦副教授一行4人赴南丰洽谈多方位合作事宜。在南丰县政府,南丰县县长乐启文、常务副县长伍珊主持“南丰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座谈会”,南丰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文广新旅局、住建局、财政局、金融办、桔元丰集团的负责人以及建行、农发行、工商行、农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等银行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傅春教授介绍了团队情况以及参加南丰座谈的目的,表明了南昌大学管理学院与南丰县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研究的合作意愿,希望助推打造绿色江西的“南丰样板”。徐兵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渊源、学科优势、研究团队与研究方向以及可能能为南丰县提供的管理咨询智库服务等,提出管理学院与南丰县合作共赢的建议。乐启文县长和伍珊副县长对南昌大学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研究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乐启文县长做了《在南丰县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座谈会上的讲话》,详细介绍了南丰县在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近几年来南丰县在强化生态治理、发展生态经济、构建生态机制等方面的做法以及成效。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各与会单位的代表依次介绍了他们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的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表达了合作诉求。

    在深入座谈与研讨后,管理学院研究团队对南丰县目前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的经验、困难与诉求进行了总结与归纳,提出了南昌大学管理学院能够提供的专业服务,包括组织培训人员、制定发展规划、合作成立生态经济研究院与管院师生实训基地等多方面。在友好磋商中,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



    编    辑:张佳美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