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作者:邹粤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   

    4022e716e0ee4ac9a3b6b22f34913693.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7月1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任劳任怨、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推动新时代医院发展建设中开拓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再立新功。

    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颜婵、消化内科护士徐丹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作了发言。


    随后,分享了抗疫英雄张定宇的故事,张定宇身上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领导干部临危不乱的组织指挥能力,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冲锋在前、争分夺秒抢救病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医院升级转型的关键年,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奋力开创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全新局面。 

    02f9eb18cdc24009b95f0e1b4022c81e.jpg

    5593184a9f2f430b8ae5137fc7b43558.jpg

    会上,医院援湖北医务人员代表为大家分享“迎党的生日、学抗疫精神”抗疫故事。四位抗疫英雄讲述了他们在湖北支援的那段刻苦铭心的经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践行了“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他们在抗疫中感悟人生,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展现了他们的责任、奉献和大爱。

    大会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久久为功,初心如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新征程即将扬帆启航!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李 静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