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 作者:科学技术学院 摄影: 单位: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22字体:[
  •   

    本网讯(科学技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师生依法上网、依法用网、依法护网的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对网络风险的防范和抵御能力,营造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浓厚氛围,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15日—17日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活动期间,学院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为师生讲解了网络安全相关法规政策、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并针对师生关注的热点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答疑,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共同维护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

    主题展的举办,对学院师生了解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具有重要意义,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    辑:魏子涵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