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传播中国文化,感受汉语魅力
    ——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电视台采访我校孔子学院
  •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摄影:国际交流学院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20字体:[
  •   

    本网讯(国际交流学院)近日,在我校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开学之际,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电视台走进孔子学院,向西班牙大众近距离展示中国语言与文化魅力。

    电视台拍摄了孔子学院汉语课堂实况,现场采访了上课的学生。在孔子学院学习的既有大学生,也有社会人士和汉语爱好者。学生们表示,随着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汉语逐渐成为国际交流中的重要通用语言之一,学习和掌握汉语,既能够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又能在工作领域提高竞争力。

    本次采访已在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新闻节目中播出,引起了广泛好评。随着中国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的提升,近年来全球各地纷纷掀起学习汉语的热潮,我校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在当地开展汉语教学、传播中华文化,鼓励更多西班牙人走进汉语课堂,了解和学习中国语言文化。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区电视台隶属于西班牙国家电视台一套,成立于1956年,是西班牙首个电视频道。该电视台为国家主流电视台,为观众提供新闻类与娱乐类等多项节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