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口腔医院领导看望慰问革命烈士家属
  • 作者:通讯员熊晨溪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10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10月8日,附属口腔医院院领导廖岚、杨健、陈美华、赵豫看望慰问烈士家属邓宜淦,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党院办、人事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看望。

    邓宜凎是医院党委原副书记,江西兴国人,革命烈士家属。他的父亲邓良坚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中壮烈牺牲。医院领导来到邓宜凎的家中,与邓老夫妇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当邓老提出因为心脏问题时常会感到不舒服,想去医院做一个心脏造影检查时,院领导当即表示,医院已为全院高知人员安排了体检,邓老随时可去二附院进行检查。

    党委书记廖岚表示,革命烈士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重大贡献,每一位烈士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不仅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国家带来的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学习烈士的英勇事迹,继承烈士遗志,传承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口腔医院将继续关注烈士家属情况,定期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