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预防中风,守护健康
    四附院举办“世界预防中风日”活动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7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5月25日,正值“世界预防中风日”,第四附属医院以神经内科为主的卒中中心团队举行“世界预防中风日”主题活动。

    c665491145a64b51b14c190d009213ba.png 

    活动中,副院长楼小亮为广大患者及家属介绍了中风的防治知识以及卒中预警信号— “FAST”口诀,倡导大家积极控制高血压、糖尿病及高脂血症等中风高危因素,合理有效地防控中风的发生。 

    a3e5185e030c45589efa376832b040fe.jpg

    神经内科医生就本次活动接受了南昌广播电视台现场采访,科室医护人员为患者及家属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神经内科团队全体医护人员再次提醒广大患者及家属,一旦发现有疑似中风的征兆,应该及时拨打120送至医院,时间就是大脑,抓住黄金3小时,早诊断、早治疗,在“时间窗”内进行静脉溶栓治疗及血管内介入治疗,可以明显改善患者的预后,降低致残率,减少死亡率。



    编    辑:戴  琳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