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关怀暖人心——南大四附院领导除夕夜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 作者:周子婷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8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周子婷)除夕夜,万家团圆时!有那么一个特殊群体依然奋战在一线,他们年年如此,节节如此,这就是我们的医护人员——最可爱的人。一袭白衣,一颗红心,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

    1月21日除夕夜,南大四附院院长楼小亮、党委副书记陈南萍、副院长罗国荣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送上新年红包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快乐!”“大家辛苦了!”殷殷祝福道不尽,一言一行总关情。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纷纷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与医护人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阖家欢乐的日子,坚守工作岗位,为人民群众能够安度新春佳节作出的无私奉献。

    此次慰问给除夕仍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带来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关爱,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厚望,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项工作,用辛勤的劳动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罗  丽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