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民盟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汪建红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4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 通讯员汪建红)近日,民盟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部组织党员赴“方志敏干部学院”、“方志敏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8dc210e7e307403f845114a41ea1245a.png

    民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方志敏广场、方志敏纪念馆陈列布展、方志敏故居,听取了老师的生动讲解;系统地了解了方志敏烈士的革命事迹;重温了方志敏烈士舍生忘死、为国奋斗的峥嵘岁月;深刻领会了方志敏同志“爱国、清贫、创造、奉献”的崇高精神。随后,大家朗读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节选,最后盟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歌曲。

    此次活动令盟员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不忘合作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意志,立足于本职岗位、履行好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为人民健康事业奋斗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