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二附院连续五届荣登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
  •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 摄影:第二附属医院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9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2020 年 7 月 1 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的 2019 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凭借出色的品牌传播工作成效入围微信影响力10强、新锐奖30强!

    榜单分为国家/省级公立医院、地市/县级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微信影响力、微博影响力、舆情影响力、飞跃奖公立医院、飞跃奖民营医疗机构、新锐奖等九大奖项,近千家医疗机构参与了评选。评选使用 2019 年度内的五大品牌传播纬度(微信指数、微博指数、搜索指数、官网指数、舆情指数)的数值进行综合评估,每个维度首次以丁香园医院汇全新出品的医院品牌宣传评估工具“医院品牌指数 DXY.INDEX”作为总榜评选的唯一依据。

    2019年,医院成功举办首届“健康江西”品牌高峰论坛暨江西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当选江西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主委单位。同时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星耀奖”“2019年医疗互联网品牌影响力十强”“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优秀公益短片奖”等10多项国家级奖励;官方微信公众号连续五年蝉联全国医院榜单前五,粉丝数较2018年增长20余万,日均浏览量破万,发布的《它是癌中之王!最致命、难发现、扩散快!这些症状要当心》、《爱吃这东西,28岁小伙肠癌晚期!这病越来越青睐年轻人!》等公众号文章获新华社总社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普中国等平台转载,阅读量达10万+。

    为行业树立标杆,为品牌管理赋能。品牌管理对于医疗机构的形象、品质、服务等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品牌传播的好与坏直接决定医疗机构的发展和生存,是医疗机构增进绩效、合理分配、吸引人才的基础,也是医疗机构加强管理、提高质量、发展业务的抓手。南昌大学二附院将以此次入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医院品牌管理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更好地传递医疗界好声音,传播医疗正能量!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