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5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邹粤)1月14日下午,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医院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院党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目标任务为引领,以效果为导向,以问题为切入点,高标准统筹、高强度发力、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亮点突出、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理论学习强基铸魂,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意识明显提升;思想政治深受洗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行动更加自觉;调查研究寻策问政,心系事业、加快发展的斗志进一步迸发;找准根源深查真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强化监督完善制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强化。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为契机,多思多想、多做多干,遇到困难,把对策想在前面,把措施做在前面。品牌是靠做出来的,各科室要想办法把本科打造成“四附院的品牌”、“四附院的标杆”,要积极想办法,不能 “等靠要”,各科室要总结去年经验,提出新举措、新点子、新目标。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表率、打头阵,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的谋划与落实。

    会议要求,医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要把会议讲话传达好,医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这次会议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今天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二要把主题教育经验总结好,要实事求是地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三要把整改落实长效抓好,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工作收尾不意味着整改的收场,要持续深化整改工作,继续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逐一整改、达标销号。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