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青学院开展线上思政课
  • 作者:刘继荣、谭镇、沙易卉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25字体:[
  •   

    本网讯(共青学院)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共青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线上战“疫”主题思政课教学。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共青学院党委书记刘继荣挂帅授课,并通过线上录制的方式向全院师生进行了思政课宣讲动员。”

    他在学习动员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加强学习自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家国情怀”等三点要求,告诫同学们要坚守立志成才的初心,保持刻苦学习的定力,将爱国之真感情、奋斗之真本领奉献于祖国之大我、人民之大我,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他表示:“希望大家学习了本次思政课后,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能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为祖国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马文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