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全民健身,精彩人生
  • 作者:裴婧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1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为响应习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号召,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提升职工的健康素质,11月30日中午,2021年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南大医学院操场举行。此次参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共有12支参赛队伍(其中口腔预防和黏膜科工会小组合并为一支队伍),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共约300人。

    783d6c69013c4ac0854136bb11990b02.jpg

    此次比赛,我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为每位参赛人员购置比赛服装,鼓励会员们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赛前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各组队员利用下班空闲时间集合认真训练动作和队形。赛场上,队员们个个昂首挺胸,口号清晰响亮,服装统一整洁,动作整齐一致。赛后,医技科工会小组发挥出色喜获一等奖,正畸科工会小组、预防黏膜联合小组、牙周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牙体牙髓工会小组、综合急诊科工会小组、修复科工会小组、儿童科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编    辑:太星月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