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
  • 作者:程思梦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2-02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医德医风建设示范医院创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1月30日下午,附属眼科医院召开医德医风建设管理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王仕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文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聪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从完善制度建设、推进廉洁从业;加强医患沟通、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强化质控管理、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做到透明公开、规范医疗收费等方面对示范医院创评工作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

    王仕旺对医德医风工作的内涵和外延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医德医风工作重要性,持续推进创评工作常态化,并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对潜在的“风险点”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持续推动医德医风建设示范医院创评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和良好发展环境。

    编    辑:程思梦

    责任编辑:沈明姝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