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多措并举满足眼病患者就医需求
  • 作者:沈明姝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2-02字体:[
  •   

    自疫情防控政策全面调整以来,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面对眼病患者明显增加、医护人员人力资源紧张、感染风险增大等挑战,多措并举满足患者就医问诊需求,动员全院力量救治患者,确保人民群众的眼健康。

    “没想到入院当天就能安排手术”,多位患者为我院高效、便利的就医模式点赞。来自南昌市高新区77岁的黄大爷因双眼视力下降来院检查,经白内障科专家诊治后确诊为白内障,通过医院日间手术系统安排,黄大爷当天上午完善了术前检查后,下午三点多就实施了白内障手术。

           据悉,为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医院统筹全院医疗资源,采取多项措施切实解决患者一床难求、手术等候时间长等问题。我院通过优化诊疗流程,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各专科运转效率;尽量增加住院床位,尽早给患者安排床位,最高峰床位增加近40%;加大日间手术的开展力度,实行周末手术,让患者手术等待时间大幅缩短。在满足患者就医需求的同时,医院还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患者就医安全,通过血氧饱和度的持续监测,增加住院患者的巡视力度,CT、心电图等心肺功能的评估,让患者切实感受到了在眼科医院住院的安全性,做到各诊疗环节无缝对接,以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去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

    编    辑:程思梦

    责任编辑:沈明姝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