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邹德凤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将南丁格尔的火炬代代相传》专题党课
  • 作者:陈一晴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1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11月29日,南大四附院医疗服务部主任、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邹德凤同志为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党支部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将南丁格尔的火炬代代相传》专题党课,并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清华、院长楼小亮、纪委书记周辉、处级干部曾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邹德凤从做南丁格尔精神的宣讲者、践行者、传承者三个方面讲述了她进行志愿活动的全过程。她表示,将不断增强志愿者对团队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打造有江西底色、有四附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80682e1b6b34434da456427092d88a6f.jpg

    张清华要求,全院要向邹德凤老师学习,要有爱党爱院的情怀,将个人的发展与医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擦亮“邹德凤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医院特色,扩大医院影响。同时,要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勇毅前行,坚定心中信仰,立足岗位实际,打造人民满意,社会认可的医院。

    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要向邹老师看齐,学习她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的大爱精神,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编    辑:太星月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