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共青学院召开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共青学院 摄影:共青学院 单位:共青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0-21字体:[
  •    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网站发稿审稿单

    8c010a4e50be44b3bd47d8d0e8f99bea.png

    本网讯(共青学院)10月19日下午,共青学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动员全院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增强党建活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健全学院党建工作体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湘杰教授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鹏程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委员、助理院长沙易卉传达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稳定、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稳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持续增强,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筑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学院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新征程中,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进一步健全党建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健全学院党建工作体系为抓手,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下功夫,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想引领、打造和谐环境、夯实组织保障、优化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发挥政治功能,不断增强以党建促发展的使命感,强化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双促进,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前列、见实效。结合实际深化学习宣传阐释,用心用力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工作,打造学院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

    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各系团学秘书、党政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编    辑:农舒婷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