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口腔医院护理团队参加华南国际口腔展护理专场案例展评
  • 作者:熊晨溪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26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近日,在第29届华南国际口腔展暨国际口腔医疗技术研讨会期间,附属口腔医院护理团队参加了“口腔专科护理个案/护理案例展评”护理专场,护理部主任占莉琳与护士长龚小兰、赵珊、熊佩文参加了此次展评活动。

    国际诊疗中心护士长赵珊提供的护理案例《口腔人工膜固位钉的安全管理改进方案》,经过初选,从近百份案例中脱颖而出,在大会上进行现场展示。赵珊从选题背景、临床资料、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和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汇报,展示了如何通过科学、规范的方法解决口腔人工膜固位钉的安全管理问题,该解决方案申请并授权专利1项。

    此次案例展评活动附属口腔医院共有7名护士参与,并获得优秀奖,向同行展现了附属口腔医院青年护士的良好风貌。

    编    辑:李恺奕

    责任编辑:王  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